Sienta Club

Sienta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1752|回復: 3

行車記錄器電源疑問

[複製鏈接]

3

主題

3

帖子

9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91
發表於 2021-2-12 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車友,近日購入二手阿塔,車上已裝有錄得清照後鏡LD-3 PLUS行車記錄器,但是需要每天手動調整日期,請問是否正常呢?據我自己看到的,紀錄器的電源不是接在點煙器,是哪個地方設定出問題了呢?或是有車友可以告知保險絲盒的位置以及應該插在那個pin上面呢?還請不吝告知,謝謝,祝各位新年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36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9
發表於 2021-2-12 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內建的鋰電池不蓄電了,所以不能記憶設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99

帖子

175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750
發表於 2021-2-12 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發動後有在錄那電源就沒問題,每次要設日期應該是內建電池不能蓄電了,拆開來看電池大小上網買來換就可以了,另外記憶卡一段時間格式化一下也有需要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3

帖子

14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40
發表於 2021-2-12 14:45 | 顯示全部樓層
sienta 的保險絲盒在引擎室內在2之避震器的前方,左右各一個,引擎室打開後右邊那一個較大的黑盒子打開後那裏有 MAIN與ACC 應該就可以了( 我不是 TOYOTA 的技術人員,也沒有電路圖,所以我也不敢接上去) 。想到還要穿越隔間牆從車內連到引擎室就有點懶,所以再買一個插點菸座的電源供應器就可以了。

每次都需要調日期 ? 如果您買的二手日期不是超過 1 年以上,應該是好的。但這種後照鏡行車紀錄器有些是沒有內附電池與超級電容的,如我的 路探Q80,使用AED64 軟體測試有 1900mA 電量,拆開後檢查什麼也沒有,鋰電池與超級電容都沒有,所以我剛開始也是每次要調時間,這樣不行,太麻煩了。因為這種行車紀錄器可以插 silm 卡,也可以 連接 wifi ,所以我上車時就手機開wifi,讓行車紀錄器連接手機wifi , 這樣就會自動變為手機時間了,本質上這種行車紀錄器就是一台安卓機,一支手機而已,沒什麼技術含量, CPU 4 CORE 1.3Ghz ,RAM/ROM 2G/32G 的過時低階手機,這種手機早就淘汰掉了。搞不清楚為什麼還賣那麼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Sienta Club

GMT+8, 2024-3-29 01:04 , Processed in 0.0698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