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ta Club

Sienta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0004|回復: 0

美股泡沫終點近在眼前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9
發表於 2021-6-24 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股正處歷史高位,許多經濟學家、分析師紛紛示警投資人「居高思危」,更有專家語出驚人,直言美股離崩盤不遠了,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知名財經作家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日前發出警訊,全球將上演史上最大崩盤,比特幣也將跌至2萬4千美元,建議「買進更多的黃金、白銀」。
羅伯特清崎19日在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史上最大的泡沫即將破滅,全球將迎來有史以來最大的崩盤,買進更多的黃金和白銀,然後等比特幣跌到2萬4千美元,崩盤的那一刻就是最佳的致富時機。
羅伯特清崎雖認為比特幣跌勢將會繼續,不過實際上,他一直是比特幣的堅定擁護者,曾於4月時表示,比特幣在未來5年將漲至100萬美元,但相較下,羅伯特清崎還是相對偏好黃金和白銀,來作為投資工具。
此外,崩盤論的流傳已非一天兩天的事,許多知名投資巨擘都曾對此事高度示警。資本管理公司摩根溪(Morgan Creek)執行長尤斯科(Mark Yusko)指出,現階段美股估值過高,屆時將回檔至合理估值水平,未來將出現60%或更高的回檔修正。
曾精準預測多次經濟危機,資產管理基金GMO共同創辦人葛蘭漢(Jeremy Grantham)表示,目前市場處於非常狂熱的境況,不僅是股票,債券、房地產等都呈現過熱的現象,大宗商品價格的飆漲也是一道警訊,「情況真的很糟,泡沫的終點可能近在眼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Sienta Club

GMT+8, 2024-4-20 07:04 , Processed in 0.0600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