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ta Club

Sienta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22|回復: 2

電尾門之亂聲明稿暨優團理念簡介

[複製鏈接]

24

主題

42

帖子

286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6
發表於 2018-6-7 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於近日有團友發現某店家以極低的價格發表電尾門販售文章並加註可在我們的合約廠商安裝,進而質疑我司電尾門團購價格一事。在此,我們做一個澄清,此次為店家的惡意攻擊,在第一時間我們已與合約廠商通報,經確認後,發表此篇文章的店家並沒有經過合約廠商同意而擅自po文,合約廠商已準備提告對方,經協調後,店家將文章下架,合約廠商並不再追究。

    關於價格一事之澄清,我司在團購前皆與廠商做多次的溝通爭取,以「後續服務」為前題下,提供團購的價位給消費者,相信這並不是所有店家皆能做到的一件事,我們不希望消費者因小失大買了便宜的東西,卻對後續的服務求救無門。我們能想見消費者在購買車子時,都希望車子能不要有問題並陪伴自己到預設年限。因此,車子部品的任何升級後續的保固就相對重要,相信所有消費者都希望能買到「物超所值」又「後續服務有保障」的產品,優團的就是在這種概念下創立。創辦者有鑑於許多人參與團購之廠商良莠不齊,後續保固是個問號,且安裝地點可能全台只有非常少數地區可安裝,導致消費者為此東奔西跑,安裝後因為廠商都不同,可能會互相推卸責任而成羅生門,所以以「一站式服務」為前題創辦了優團,在此希望能整合動力/底盤/影音部品安裝及後續保固服務於此一平台,包含購買履歷追溯,後續出保權利爭取等的全新概念。因此,平台產品安裝皆會以全台多點安裝及後續保固服務為前題下推出,又台灣市場以少量多樣的產品為主,故產品價格要相對便宜,會以團購方式呈現,可幫團購車友爭取特價商品。當然,我們也需要您的支持,讓我們的理念能夠實現給消費者,也讓消費者以後有更好升級車子部品的平台可以使用。



優團官網
https://www.urtone.com.tw
優團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tone
優團部落格-汽車升級研究所
http://urtone-automobile.blogspot.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4

帖子

136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63
發表於 2018-6-7 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把口碑做好自然能長久經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1215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215
發表於 2018-6-8 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ayne3618 於 2018-6-8 01:10 編輯

看這個說明越看越模糊??
說白話點:
某店家刊登可以比團購價更低的價格安裝電尾門,
還標註可以到跟團購相同的合約廠商安裝。
然後合約廠商卻不知情??也不能用這個價格裝??
那這個店家這樣做是能得到甚麼好處??
是要詐騙還是.....??
我是認為要解釋就解釋清楚。
這樣解釋反而更啟人疑竇
搞團購本來就是要賺點錢本來就無可厚非。團購的價格本來也不能保證絕對最低!
但是若因為有人PO更低的價格卻因而被封殺,不免讓人會有所聯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Sienta Club

GMT+8, 2024-4-24 23:51 , Processed in 0.0613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