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ta Club

Sienta Club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6339|回復: 2

日規 Toyota Sienta 小改款將於 7 月登場,油耗表現超亮眼!

[複製鏈接]

24

主題

42

帖子

286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86
發表於 2018-4-29 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優團國際 於 2018-4-29 00:35 編輯

台灣會進嗎?
Sienta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油耗28km/L.....

http://auto.ltn.com.tw/news/9924/3

空間應用靈活且具備 7 人乘坐空間的 Toyota Sienta,於去年底導入台灣後,便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更是亞洲市場相當重要的多人座戰略車款,而在最早推出的日本市場方面,日媒透露,將於今年 7 月發表小改款,不僅內、外觀都進行優化,同時油耗表現也進一步提升。
日媒透露,將於今年 7 月發表 Sienta 小改款,不僅內、外觀都進行優化,同時油耗表現也進一步提升。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小改款 Sienta 在外觀上的改動幅度並不大,主要是加寬水箱護罩面積、同時 LED 日行燈位置重新設計。內裝方面,強化整體的質感表現,導入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桿,座椅改為半絨織布半合成皮設計,車門把手也將加入高級絨織布包覆。
內裝方面,強化整體的質感表現,導入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桿。
另外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也將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C」系統,擁有 PCS 防撞預警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配備,並且會列為全車系標配,比起競爭對手 Honda Freed 僅中高階車型配有 Honda Sensing,小改款 Sienta 的安全防護更全面。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也將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C」系統。
原本日本消費者最喜愛的 Sienta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能繳出 27.2km/L 的平均油耗,但隨著對手 Honda Freed 也能繳出相同表現,而且整體乘駕感受更得消費者歡迎,導致 Sienta 的銷量銳減,因此原廠在這次的小改款中,打算強化 Hybrid 車型的燃油經濟性。
Toyota Sienta 原先的 Hybrid 動力配置,搭載 1.5 升 1NZ-FXE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小改款則由原廠重新寫入程式,提升汽油引擎燃燒效率、降低汽缸摩擦,同時電力系統傳輸效能也有所提升,在油耗表現上將提升到 28km/L 的水準(JC08 模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4

帖子

136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63
發表於 2018-4-30 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應該最多就是把1.5的安全性補齊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Sienta Club

GMT+8, 2024-4-17 02:50 , Processed in 0.0616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